是不是我太軟弱了??? 
前天我一個考上台大的同學來陪我聊天
他說
你這麼痛苦  就不要考試啦

可是我不想放棄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在還沒努力夠之前放棄
就像我之前不想跟孫代分手一樣
我覺得明明就還有努力餘地的事情
為什麼要早早就宣布死刑了?
考試也是一樣

但我真的有障礙
我無法專心聽別人講話
我無法專心看書
我無法好好坐在那裡三個半小時

我會想逃走
我會動來動去
我會玩東西
我會在課本上面畫圖
我會睡著

靠 我是小學生嗎?? 
打電腦就可以乖乖坐著很久啊?
為什麼聽課不行

是不是我太軟弱了
還是我我根本就是個沒能力的白痴
只是妄想著考試

我好想唸書
我好想寫essay
可是我看著螢幕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我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