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k在宿舍前喝酒,錯過好幾次終於找到機會,
想到我要吃藥,我很乖的只喝了半罐。
沒‧想‧到‧
昨天竟然昏了一整天...超級無力
還差一點在捷運上站著睡著 XD
那只是小事...更精采的在後面,
昨晚回家,忘記帶走我的藥,留在學校抽屜,
一整個非常神奇的晚上精神奕奕...
今天呢,就發生慘劇了.... 

有史以來大爆睡。
早上九點上課,我大概快十點的時候就撐不住開始昏死,
斷斷續續偶爾醒來翻個頁又趴下...
再醒來的時候,就下課了。 還做了奇怪的夢。

之後去kmall晃了一下,想買藍牙接受器,不過沒找到,
於是去nova,買到了想要的東西之後應該是要搭公車回學校,
但不自覺的就走到捷運地下街去...
然後站在地下街的交會口心裡想著"啊...nova往哪走?我要買藍牙"
隔了三秒才想到"靠...我已經買了啊"
之後我也忘記要搭公車,就這樣走上捷運。

忽然想起一部法國片"記得我愛你"
女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事情一樣一樣的忘記,
最後連話也不會說了....真是悲傷的片。

有時候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