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7/30 31的日記補貼
其實我要寫的7/30的版聚
不過因為玩通霄
所以也就不知不覺大家一起過了閃光節
還好我們都有準備墨鏡跟可魯
不然一定會在山路上就瞎掉

五點半下了課趕緊搭捷運到公館,首先在三號出口處
認領了MuYuuSou(真的不好記!)跟博文,
然後在出口外面看到油魚鯊>/////<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跟照片有像,一下就認出來了耶,呵呵。
夏普說過他打工會晚點,
再來因為我沒有梅毒的電話,就打給傑拉德問了一下,
梅毒說快到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先往餐廳出發。
但是...我...是....路癡 囧rz

所以在溫州街的巷子裡帶著大家轉了一圈,還經過女巫店
總算到了Bongos,夏普跟梅毒竟然比我們先到...=口=
梅毒跟照片也有像,夏普也有,可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大隻一點 XD
服務生搞錯訂位人數,所以就讓我們換到室內去,喔耶。
吃吃吃吃吃,大家一邊吃一邊閒聊。
吃飽喝足後到麥當勞去玩Bang!
哇喔...我每次都沒有跟到的遊戲團終於有機會一償宿願了 (合十)
好好玩喔
夏普在玩的時候表情一直很有殺氣,梅毒則是會做動作搞笑,
我配合了一下結果竟然被夏普嗆(哼哼 我這個人是很合群的好嗎=3=)
博文很低調,都安安靜靜的,MuYuuSou(你也取個綽號啦)則是笑得很邪惡,
於是在當副警長的時候就被警長幹掉了 XD
玩到最後一場,剩下我跟梅毒對決,在高手的幫助之下終於第一次贏了
哈哈哈 超開心的 XDD (謎之音:你就是太笨才會一直被幹掉吧)
之後趕門禁時間,大家就準備散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衝上陽明山了...

====================回憶的分隔線=========================
貓:喂...夏普...你要騎車回去了嗎?
夏:對啊 幹麻? 你要約我出去玩喔...
貓: (汗) 不是...我是想跟你說路上小心...= =
台北這麼晚還有哪裡可以玩喔?
夏:看星星之類的
貓:(興奮) 星星好耶...大家走吧....
(夏普內心os:囧rz...說錯話了...我要回家睡覺啊...)
================回憶結束,記憶力不佳如有錯誤請指正========

然後除了要回台南的梅毒,跟先行離去的yuisa,
四個人就在毫無準備之下衝上山了。
(所謂毫無準備是指禦寒衣物,光源,糧食...)
夏普頭腦裡有內建導航系統,真強者。
上山的路很有速度感,風些微的冷冽
我喜歡風吹在臉上的感覺(空氣夠好的時候),很有存在感。
隨著山路越爬越高,已經可以看見星星慢慢的出現,
一個過彎之後,一整片的星空就這樣出現....

請容我用一句很沒有文藝氣息的說法來表達我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靠,感動到我快哭出來了。」 ("靠"具有強烈的加強語氣作用)

嗯,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星星,那一瞬間的感動真的會讓人想哭。
又再往裡騎了一陣,到了擎天崗。
躺著看了一下星星,閒聊閒聊,開始覺得有點冷,
就起來唱唱跳跳,這種氣氛真的超級適合營隊歌!!
就拿出小時候的營隊歌出來唱,第一次知道原來越過那一座山有動作可以跳!!
真是太炫了... 那是我高中社團的社歌耶,我竟然都不知道。
然後大家為了第一支舞的舞步到底是怎樣討論了一下,不過都記不全 XDrz
流星不少,可能是因為流星雨剛過吧。
夏普對天文挺了解的,真厲害。我只認得幾個大家都認會認的那種~
有看到金牛座的七仙女,可是老實說我連不出牛長什麼樣子...
(大概?)四點多的時候獵戶座出來,好漂亮。

我們看到了別人的銀河系呢。
世界很大,人很小,但是我覺得人也很厲害...
人走過的地方就會有路,
人看到星星就會連出星座,每個星座背後還有一段故事...

越來越冷,到快五點的時候大家就下山了。
金星在泛白的天空中特別明顯,
天際的顏色是漸層的由橘到藍。

過high的一天也終於到了尾聲。
夏普已經快睡著了,我還保持在過high的狀態。
回到宿舍六點,但是我室友把門從裡面反鎖,進不去>口<
在一樓看電視看到八點多回去睡覺,
醒來三點。

待會,又是補習的時候了。
現實是殘酷而且無法逃避的,
我們跟世界,還有自己戰鬥。

不要提醒我今天是什麼節日,
我一概不清楚。
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