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適應,適應看不到你的日子,適應你不會想起我的日子,
我唯一想得到的方法,就是不要喜歡你那麼多,不要想你那麼多
這辦得到嗎?

It's unfair.

我適應不良,沒有辦法比照辦理,
我討厭每次都要我問你想不想見面,
我討厭msn你都不回應我,任我一個人自high
我討厭寫mail就像寫給空氣一樣,
我討厭傳簡訊你不再回我了,
我討厭我們兩個人的版只有我一個人在po文章,
我討厭我這麼喜歡你,
我討厭我這麼想你,
我討厭期待,因為期待最後都變成失望所以我不敢再期待,
我討厭我一直下去看你,但是你把上來找我當成慶祝生日的活動,
那我是不是每個禮拜都在幫你慶生...
(我真的不在意沒有禮物,但是你連生日快樂都不親口跟我說,這有心嗎,我不知道)
我討厭見面的時候你寧願看電視睡覺也不跟我聊天,可是見面時我又會開心就不提這些
我討厭 你討厭可憐的感覺,而為什麼你不是想要珍惜一下對我更好,而是想要逃開
我討厭磨蝕,為什麼我們要這樣不快樂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我討厭這些
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It's unfair.
幼稚的討厭又喜歡著
矛盾的喜歡又討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