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尼亞,奇幻文學的先驅。
不過他本來的定位就是給小孩子看的故事
所以期待看到什麼轉折劇情的人可以不用去看了:P

這部片比較適合以下幾種人:
1.抱著膜拜的大師的心 (不過畢竟是電影,還是難免改動原著)
2.看大場面聽壯闊配樂 (國賓音響真的不錯,而且根據我前天在家裡抓到的檔
比對之下,進電影院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大場面有花錢聽音響的價值)
3.想要熱血一下 (總之就是正邪對抗,小孩子忽然變超強帶來希望的故事)
4.看蘿莉 (身為一個蘿莉控,這不推不行,還是英國腔的蘿莉>////<)
5.看帥哥 (還不錯啦)
6.喜愛動物 (戰爭的場面簡單來說就是魔戒的動物星球頻道版本)

這部片我無法評分,
因為我小時候就很愛納尼亞所以無法客觀的給分。
不過蘿莉加20分,
在電影院看音響跟特效加10分。
毛茸茸的獅子我看了就很想摸再加10分。
英國腔加5分。
小時後的幻想成為現實-----無價。

以同樣都是小時候的愛書來比,這部片拍得比巧克力工廠好多了!!
巧克力工廠沒看過書的人都說讚,但我看完覺得ok而已。
甚至有些失落,因為我覺得我幻想中的工廠更精采的一點。
而且willy wonka也不長那樣。
這片滿華麗的,白女巫很狠辣、人羊很可愛、
獅子跟想像中的一樣威嚴又溫柔,
因為跟想像中的世界落差沒有很多,甚至比我想像的還豐富一點,
所以有加分的效果。

以上是我很主觀的感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