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夢一向都很奇怪
不過昨天的更是詭異到一種境界
納悶中,我最近沒有看什麼血腥片呀~"~

1. 我和兩個好朋友成為某種戰隊(?)的一員,
在一個有點類似廢墟的地方跟敵人戰鬥,
是像CS那樣,拿槍狂轟的,還會噴血 囧rz
畫面色調是綠灰色,線條有點粗糙,有大友克洋Akira的感覺。
之後還坐著敞篷車揚長而去 (有沒有這麼帥氣~"~)
但是醒來時感覺滿糟,清晨五點,後來講完電話很安心所以又睡著了..

2.更糟的是睡著之後的第二個夢
一開始我不是用自己的視角在看這個夢,而是用一個男人的視角,
那個男的穿著灰綠色長風衣,白色上衣和卡其褲,淺褐色頭髮,
他好像是偵探還是刑警那種人,
他的同伴(女生)被壞人抓走了,好像正要被凌虐拷問 @@|||
如果他衝出去,則他的任務就會失敗,但是他也不想看著同伴被拷問...
最後他衝出去把壞人通通轟爆,這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視角切換成我,那個女生要我幫他了結 囧rz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扮演我還是那個男人 總之最後我好像殺了女生...
之後我看到的畫面是新光三越信義店
有人開車飛躍上去,然後沿著牆壁垂直下滑,似乎是逃亡的壞人...

夜晚的燈光很燦爛 可是我的心很涼,很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