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不會有人早上吵你起來說要吃早餐了,
要記得你的胃很虛弱,
不可以虐待他喔!
但是也不可以太放縱他,
太油太鹹的東西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
宵夜吃太多對身體其實也不怎麼好。

你平常水還是喝得不夠多,
要記得多喝一點水對身體才好,
特別是感冒的時候。

都沒有在吃水果的你,蔬果應該也吃得不夠,
偶爾買一點來補充維他命吧。

還有能早睡就早睡(雖然由我來說是很沒說服力的)
這樣才有機會早起吃早餐,而且你晚上都要家教了,
白天的時間要好好利用,睡到中午有點可惜(雖然我也都睡到中午...)

如果有多餘時間,可以唸一下英文,對你很好的
雖然說過要一起唸,要互相盯著對方進度,
不過現在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了...
況且我知道你是個只要想做就會做得很好的人
只是沒有心而已...

喔我真的不睡不行了...
其實兩個多小時前說晚安的時候我就想睡了
可是不知不覺不知不覺在版上混,
要說的話很多,所以又三點了。

真的很害怕睡著的時候會夢到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