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白痴的是,
我到現在都還喜歡你。

上一次我為了你離開而難過,
你也不曾感到心疼,說分就分說合就合,
我想你就是這樣一個自我中心者。
這次我難過,我還是難過,
但不同的是,我還感到失望而且生氣。

幼稚的人才會自以為成熟,而總是說別人幼稚。
不肯反省自己的人何來成熟之有?

最白痴的是,
我到現在都還喜歡你。

也許我只是不習慣失去。
不習慣的是「失去」這件事本身,而不是「失去你」。
對你的耐性跟信任早在你第一次離去的時候就消失了。
是你自己無法先信任別人會信任你,所以也無法讓人相信,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