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分手。

第一次的問題,
除了我不再在意前女友之外,
其他都沒有解決。

我有改變
他沒有

上台北下新竹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重點是
他太愛計較了。

我問他要不要上來台北
他就擔心我把那視為理所當然
開玩笑,理所當然這種事情是要累積一定次數的。
況且他說他不一定能上來的時候
我也有問他說那6月2日我下去好不好

他很敷衍的說 隨便。
因為他常會這樣,講好什麼時候要見面又臨時有別的事,
他還常會失約並且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他說隨便我怕他沒空就沒去,我不想特地下新竹發呆很無聊。

到後來還怪我抱怨他不上來...
那是因為我要下去他也不給我回應。

還有一個問題
就還是搞消失的問題
他一直搞消失
越搞消失我就會越想找到他。

所謂信任是建立在了解的基礎上。

如果他跟我說他要去哪裡玩,跟誰出去,
講一下我就不會亂想。他沒有...
結果有一次就讓我遇到他去唱歌沒講,
還對我發脾氣。
超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