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了下午的補習去看醫生。
發摳載我去的,還先繞道載我去補習班還學姊講義,真好。
噗噗    可惜我手邊沒有相機
好想找發摳照相喔...又瘦又正>////<

和平醫院人一樣腰瘦多... 
去掛號的時候竟然告訴我"已經掛滿了"
還好請醫生加號有成功
我猜是跟壽星在一起所以特別順利
本來要等到四五點的加號
卻因為前面正規掛號的人都還沒來所以不到五分鐘就輪我 XD

嗯   拿了十五天的藥
情況比想像中嚴重,是我早有感覺卻不想承認的那一塊,被挖出來了... 
總之看完之後,
要約下次的診竟然也預約滿了  囧  
只好再來加號了= = 

後來和發摳一起去118巷吃飯
聊了很多
這是我最近以來
第一次那麼high的一天

因為別人不懂的部分
她了解。

生日快樂,發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