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大想寫,
不過還是寫出來時時提醒一下自己。
唯一的新年期許...

希望可以改掉我所有逃避拖延不堅強的壞習慣。
還有希望每天都可以笑臉迎人。

壞習慣舉例如下:

1.「討厭的事情就不想做」:
我可以唸英文唸得很高興然後死也不寫數學,
但其實也不能因為我討厭數學就放給他爛...

2.「熬夜魔人」:
我的熬夜功力差不多是魔人級了
而且白天都有起來上八點的課...
可是這沒有什麼好得意的,真的!
這只是說明了我時間管理很差,
然後愛流連網路所以才弄到很晚睡覺。

3.「拖到最後一刻」:
事情愛拖到最後一刻做的慢郎中...
所以到後面就會變草率。
連期末考也在前一天才開始唸...
真是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