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行卡餘額23元,
紅利點數餘1點,
我的奢侈已經空空如也。

心情很好的時候,還有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我都會想要來杯星巴克。
以前最愛焦糖瑪奇朵或是太妃糖核果latte,
但最近慢慢的學習著苦澀的味道,
咖啡,也越喝越不甜了。

但我去星巴克買咖啡,還是淡得亂七八糟,
因為平常早上就有喝咖啡的習慣,一天不能喝太多,
卻又不愛會沖淡咖啡的冰塊,所以我的牛奶都加很多很多。

牛奶的醇讓冰咖啡喝起來還是很溫潤,
不像台大小福超冷冰箱的36法郎,
喝一口,連食道都發抖了起來。

星巴克賣的不只是咖啡,
我欣賞的還有笑容。
有一次我心情很不好很不好,所以走進星巴克,
店員姊姊用一千燭光的微笑問我需要什麼,
讓我不知不覺就微笑了回去,
走出去時,我拿著一杯大杯布雷latte,和一份愉悅的心情,
那是一種超越口腹之慾的滿足,一種心甘情願的奢侈。

看著錢包裡面,鈔票都已換成發票,
徒留幾枚硬幣叮噹作響,
隨行卡餘額23元,
紅利點數餘1點,
我的奢侈,現在已經空空如也。

中杯榛果latte去冰牛奶加滿。下次,還是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