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包裹了。

裡面是j88, 隨身碟, 還有我之前放在他家的一些小東西。
其實還有一點東西還在他那
他也有東西在我這
不過那些都等到暑假再說吧 : ) 

拿到手機,總覺得它關機後看起來太過沉默
剛剛把它開了機
映入眼簾的待機畫面
讓我呆了很久

你要加油

我跟他說過好多次的
「你要替我加油喔」
原來他不是沒有聽進去....
常常我跟他說什麼話
他都沒有反應,偏偏我是急性子,
我講話別人沒有反應我就會著急
不是重複再講很多次就是會不大高興 

但他偷偷的在出奇不意的地方
做到了。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
明明他可以開口講一下的事情
為什麼就是硬不講呢
我一急開始囉唆他也覺得煩,這樣有什麼好處 ? 

可我也會想....
是不是我真的性子太急
還有把他的舉動都看得太重了???
他msn不理我   我會覺得他不想跟我講話
(因為我覺得要是在忙就打個"在忙"有那麼難嗎,連這也懶得打應該是不想理我)
還有很多其他的例子

我迷惑了
傑克前天才說
我都看不見他年輕的那一面
而他都看不見我成熟的那一面 

也許人在愛情中視野都變得很狹窄吧
因為離得太近所以看不到全面
失焦了,就不美了。

「你要加油」你寫著。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有眼淚流下來了

拿起電話想打
但想一想又放下

嗯,加油。
即使是我一個人
也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