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一起的時候,森曾經說有個學長想看我們的故事(傑克是你嗎??? )。
我一直拖著沒寫,其實我不曾忘記過。
然而在這一段不長不短期間中,我總是負起書寫的責任,
我總是負起耍浪漫跟耍甜蜜的責任。

其實我也很希望偶爾他也能寫點什麼
難道他對我都無話可說? (事實證明好像是如此沒錯...= =)
無奈地,只好我寫了...

[正文開始] 

"如果還能在這一瞬間愛你,我願燃燒我所有,
在我歸於寂靜之後,能照亮你黑暗的永恆。"


那是四月底的一個悶熱晚上,
同學msn傳來一個問句,
「想不想看螢火蟲?」
「想!!!!!!!!」
因為沒有看過的緣故,我想也沒想就回答了,
「可是...有男生喔! 」
「啥鬼?」
「聯誼啦....」
「囧.... 」
其實我以前不怎麼喜歡這種活動,
我總覺得認識人應該要在自然而然的情況下,
所以像是o2版啦,或是聯誼,
這種感覺刻意去認識人並帶有企圖的場合我都不是很喜歡。
但好想看螢火蟲啊>口<  考慮了三秒...
「衝吧!」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2005/4/30
早上全班在學校空地練習著怪怪的舞蹈
為了班際的體育表演賽準備
其實我那天因為那個來,超痛。
中午還一度想說不要去了....
但想看螢火蟲的心情大於想回家的心情,
我還是留下來了。 

搭竹客到達清大,男生們都還沒出現,
我們一面閒聊著一面等待。
後來Apec出現了
其他人也慢慢出現了,
只剩一個學長晚點才要來 (笑)
於是就往宵夜街移動。 

後來學長出現了
他自我介紹說叫「孫代」
就是soon die 
一瞬間我們都很想笑,
因為無法確定他是講中文還是英文發音太差,
但亂笑太失禮了,裝沒事才是王道 XD 

抽完鑰匙,就這樣展開今天的行程。
到大山背看螢火蟲!! 
其實在那路上,男生團跟女生團的間隔拉得很開,
不過這樣其實還滿自嗨的。
後來玩了很多題解謎遊戲,
大家便下山唱歌。

森的歌,我想不用特別形容,
就是一個假女人XD (他自己說的) 
有種"欲練此功,必先....." 的神功氣勢! 
超級厲害的啊>口< 我輸了
唱完歌之後,一行人殺到景觀大道去玩牌,
我對於森印象深刻就是這時候開始的,
心機王... XD 
這種遊戲我都很弱,因為我是那種容易被看穿的類型 orz 

就這樣大家瘋到早上去吃永和豆漿
然後回台北睡大覺。 

原本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因為謝詞的關係,
就這樣繼續寫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