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除了大頭貼跟一群人合照之外,
是不怎麼愛照相的...
大頭貼拍了很多倒是真的:P

毎次看到照片就會有一種:"啊!原來我長這樣"驚訝感,
還有跟鏡子裡看到的自己似乎有點不同的違和感,
此外,最不想面對還是一直瘦不下來的肥肉吧XDD

昨天第一次跟出去外拍,靜心湖
我還不大習慣鏡頭,是個僵硬鬼(嗚~對不起呀> <)
安靜文藝氣質在我身上是看不太到的啊...(這叫內涵!內涵! XD)
以往跟同學拍照都拍kuso照比較多
什麼迴旋踢、氣功波的那種(這樣是不是就被大家發現我愛打格鬥電玩了...)
或是把人摔出去的瞬間(危險動作,小朋友請勿模仿!)
再不然就是大頭貼裝可愛傻笑
很難得正經的拍照:P
感覺滿新鮮的,不過也很緊張就是了...>"<

結論:我要減肥...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