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中午在摩斯買了一個熱狗堡當午餐
摩斯的東西真的不便宜,可是好吃,而且我喜歡他的現點現做,
每次我都會跟店員說我的熱狗堡不加芥末跟番茄醬,多一點點洋蔥末
超好吃的啦!
買了熱狗堡之後想配點飲料
忽然很想喝統一多多的"牛奶多一點"口味
就在那個moment...我的腦中響起了交大八舍烤香腸的歌詞:

"香腸別配養樂多 香腸別配養樂多 到時得癌症別怪我沒有說"

香腸不能配養樂多,那配優酪乳可以嗎  @_@/?
還有我吃的是熱‧狗‧耶~ <( ̄︶ ̄)>
熱狗課以配嗎?課以嗎?

原來都不行啊..... ( ′-`)y-~
最後我用牛奶下了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