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超疲累。
回到家先睡了兩個多小時...
吃晚餐的時候有點想吐@@

看雲彼的時候,一直很感動。
我似乎會把自己跟佐由里重疊,
都是被困在夢境裡的孩子。

在夢裡奔跑著、追尋著、失落著,
那連空氣的氣味都寂寞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人來呢?

佐由里一直一直用她的夢承載著宇宙的夢
來抑制多重空間相轉移的擴大。
那個綻開夕陽與琴聲約定,塔的約定,
是讓她在寂寞得疼了的夢裡唯一不哭的理由。
只有浩紀始終在尋找她,
其實他們一直做著同樣的夢,
但卻不曾在夢境中見到對方。
我猜想是因為浩紀曾經放棄繼續建造飛機的緣故?

雖然最後她醒來時,因為平行宇宙資料大量湧入
她的意識,導致她忘記了要對浩紀說的,重要的話。
這一段有點出乎我意料,一般的歡樂大結局應該是
她這麼用力的在夢中祈禱,醒來照說會記得的:P
但我相信那份心情不變,她最後一定會想起來的。

而我呢??
我們曾在同個夢境裡出現過嗎
如果我因醒來而淚流

已經忘卻的
仍然記得的

最初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