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這是夏天的第三天。
是否能聽見蟬鳴揭開夏天的序幕呢?

不過我現在聽到蟬鳴只想到殺人而已orz
(詳情請見:《蟬鳴之時》,亦翻做《寒蟬鳴泣之時》,
為四月新番中大受好評的殺人推理動畫,我常在半夜看
得整個人都毛了起來...光看ptt的討論也會毛一下...>口<膽小
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top/index.htm)

心裡其實很焦急,但還是用著慢吞吞的步調做著n+1份的報告,
有點疑惑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失去衝勁了...
忽然想起曾有人說過,關於開始覺得「辦不到了」的想法,
就是年紀變大的證據...

但是這樣放任這種想法下去真的好嗎?
從國中開始,那個凡事都要衝撞的年紀,
到了高中,那個竭盡所能找校規漏洞的年紀,
到大學,開始比較近距離面對到所謂官僚,
搞了一些活動被抓去課務組"喝茶",
「你們的想法我了解,立意很好,但現階段是行不通的。」
「可是我們....」
「咳!你們先聽我講,當年校長讀書的時候...(講古中)」
「..........(默)」
(OS:這就是傳說中的高官必修招數--聲東擊西?根本沒有回答問題啊!)

我一直告訴自己將來一定不要變成討人厭的大人。
不要變成那種嚷著行不通的就連試都不試的大人,
不要變成那種怕麻煩就不做"對的事"的大人....

越來越散漫,讓我很心驚。
是,我是一個高度理想化的人。
兼有一點神經質的焦慮。
然而我在要求別人的時候,有沒有要求到自己?

夏天的第三天,我開始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