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有打來,因為我威脅他。
但是因為我前天晚上沒睡覺太累,我很早就睡著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
這次第一次我覺得他有想要找我。

很久沒有接到他的電話了
他總是說:"你打來就好啦,還不是一樣"
由此可以推測他以前都不會想要跟我講電話
但是我都太笨老是順著他,誰打電話的感覺根本就不一樣啊
他都挑輕鬆的那一個,真不公平。

他真的不懂愛情裡面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千惠跟他很合,所以他覺得他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做他自己就好,
當他養成這種習慣,
他不知道他都沒有努力經營,所以最後千惠還是走啦...
"沒有感覺了"就是這樣來的。
難道連這個都不了解嗎?沒有一份感情是不需要用心經營的。
天底下也沒有不努力就會掉下來的午餐。

回到主題,我昨天睡一睡醒來講電話...
其實我現在也有點忘記電話講什麼了 =口=

總之就是最後一次跟他談了一下
聽他講他的想法,他聽我講我的。
他很難得接電話口氣很溫柔,有一種詭異的溫馨氣氛。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很失落,每次都等到吵架他才會說他的想法,
為什麼平常不能在大家心情都好的時候拿出來閒聊?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奇怪。

但是談到最後
他說很想睡了
口氣又開始不耐煩起來
果然像孩子一樣...
總是只有他自以為成熟。
全世界都知道的這個秘密但他不清楚(笑)

最後就掛了電話
我想我還是難過的,
因為我無法講出什麼"祝你早日找到一個跟你契合的人"
這類虛偽的話...
之前唱歌去搭訕美眉那次,我說恭喜他已經開始有新發展了
都是酸他的 囧 不好意思。
我想我這個人真的就是很嗆吧。
在學校同學之間講話也是這樣會互相嗆來嗆去,
以前有時候我是那樣玩鬧著嗆他,
但是他都很認真的生氣了....... 囧rz
缺乏幽默感的人生很辛苦的。

難過歸難過,
當我在難過的時候,他很爽的出去跟美眉唱歌,
我就覺得我難過的很沒價值。
所以還是快點結束掉比較好,不然我會因為不公平而越來越不高興,
目前對我來說這段感情的回憶還算尚可,
(一個月前是很好,現在等級已經降低了orz)
我怕我要是繼續不高興下去,
將來我會連想起曾經有這段感情都感到後悔。
這樣多可惜... ╮(′~‵〞)╭

所以昨天找了機會做一個結束,
我知道對他來說早就結束了,
是我自己一直還走不出來,唉,感情這種東西,
不愛了的一方總是比較爽。
看開就好。

沒有跟我在一起是他的損失,
我同學跟我說: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愚蠢生氣。

(笑) 我聽到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