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我越來越想要嗆他了。
怎麼辦????

以前我可以因為喜歡他所以忍他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必要忍他了
我覺得需要有人教他
所以我會想把實話都說出來

都已經26歲了
不要老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亂發脾氣又任性

可是我不知道
講了以後他是會更生氣
還是會反省自己
還是只覺得我多事去胡鬧

算了隨便...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憋話的人
就算他生氣到當不成朋友也無妨
如果他是這麼幼稚因為禁不起別人說自己缺點而生氣的人

那我想也沒必要委屈自己硬要跟他當朋友。

學長啊...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他都不會對你們生氣阿?
有時候打個電話去 他口氣都很糟的問"怎樣"
問他要不要去哪裡玩 他都很敷衍的說"沒興趣" 但是都跟你們去玩
問他要不要唱歌他也沒什麼興致 就說"你找到人再說"
我找他去看達文西密碼他不看 說很無聊 但你們找他就去看 ...

這中間到底有什麼問題?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