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同學忽然來警告我,不要太快陷下去。

我一愣,「什麼意思?」
「你喜歡他吧.... 」
「哈哈哈...沒有啦...只是很聊得來啊」
「聽說他還沒有忘記前女友,我只是提醒你
不要太快陷下去而已... 」
「安啦...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而已。」

那時候我還大喇喇的跟同學嘻笑著,
然而我同學的話已經悄悄的在心裡產生漣漪。
「什麼是喜歡?」
我會想要跟他講話,想要找他聊天,
是單純因為他很有趣嗎...
還是因為我總是可以得到回應...
還是因為這兩個簡單的理由之外的理由???
「什麼是喜歡?」
對朋友般的好感累積到多少才會變成喜歡
那個界線我不清楚... 
但我跟他認識才多久.. 
對我來說要談到喜不喜歡
至少是認識一段日子以上,有一定熟識程度才行
才見過一次,即使我們花了好幾百個小時在msn上
也還是虛幻。  

「什麼是喜歡?」

就在抱持著這樣的問號之中,
我們還是每天聊天、寫mail、傳簡訊
之後約出來唱了一次歌
看了一次電影


「什麼是喜歡?」
這個問題我現在可以回答了
喜歡就是不用刻意就會把他放在心上
會想要知道他的生活他的心情他的喜好
也會想要與他分享自己的
而且不由自主的想要對他好
讓他開心

那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