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一直高估了自己宅的程度
昨天晚上我拿起之前燒的一堆電影想看
才放沒有兩分鐘
我忽然把片子退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要一個人看電影
不要、不想、不喜歡

看動畫都沒事的,
我可以一個人看動畫看好幾個小時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一個人看電影?
無解。
可能是我不夠宅吧,
可能是我愛電影不夠深吧,
所以一個人就沒有辦法看了...

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影好寂寞
看到好笑的橋段沒有人跟你一起笑
看到悲傷的橋段自己一個人狂哭更形悲傷
看完不能找人討論劇情
看到好片不能一起回味
看到爛片沒人一起罵

去電影院還好些
至少看到好笑的地方大家都會笑
看到感人的地方你會發現周圍有女生跟你一樣
也偷偷的抽著衛生紙

所以我後來改看動畫電影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算是折衷吧,不想一個人看電影又想看電影的時候
動畫電影真的是很棒的選擇(笑)

我看的時候想到這一整部片是用一台電腦弄的
就覺得新海誠真的很厲害!
最後我還是狂哭了...對於催淚場景沒有抵抗力...
心得改天再寫:)

現在,又好想看電影了喔...
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電影的...
可是還是不想一個人看>"< 真奇怪
好吧,今天來看鋼鍊劇場版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