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雜事吧。

這兩天的一個小小插曲
我常上的BBS站發生的風波
某個站長挾著權力做了一些不公正的事
有站友出來抗議
接著其他站友要求站長a出來解釋
然後架站站長(站務群總共有四個人)便先將他的站務職權收回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發了一篇很有誠意的道歉文
但是私底下卻是心不甘情不願
正在策劃一些舉動企圖重新奪回權利
並且希望能獨攬大權,,,,

大家以前都知道他的個性衝動
但還算是熱心助人,可以說是個好人...
可是沒有想到他竟然變得這麼專斷獨行
而且幼稚不知反省
甚至還說出如果不服就離開這個站的話來

真的很讓人寒心
想我也算是創站初期的那批資深元老
要我割捨掉那個地方實在很捨不得
畢竟我很多朋友都是從那裡認識
進而變成現實中好朋友的
特別是照顧我很多的Nonoo跟Gerard

對我來說那個地方的可貴之處在於
一開始大家認識的時候
就是很純粹的愛分享,分享音樂,影片,動畫...etc
而沒有想從別人身上獲得好處
是不帶有利害關係的

不知道只是一個站長的名號
還有一點總管帳號的權利
竟然就足以讓人腐化

那麼看看現實生活中我們的政府吧
權力到底對人的心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