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件一件的處理著我跟他的東西
每完成一件
我跟他的聯繫又少一分了 
我又往前走一步了: )
 
今天完成的是
我買的隨身碟跟我們一起辦的phs手機

隨身碟是清華今年的畢業紀念
我只是看他很可愛買的
加上我自己剛好沒有隨身碟
那時候小森嫌它沒有終身保固所以不買
噢...實用性是真的很重要沒錯...
但是偶爾還是要裝可愛一下 (笑) 

至於手機,綁約兩年
現在大概還有一年多一點要過,,,
phs不能退
應該說是,必須一次付清剩下的月租費才能退,,,
那有沒有退的結果其實是一樣的。

他說手機讓給我用,看我要拿去跟誰打(我想也只有我媽了orz),月租費他會繳。
昨天我順手就發了好人卡給他, "你是好人 (遞)" 
他提醒我不要打太多bbs
好久沒有聽見這個提醒了...真懷念。

我覺得我很怪...
喜歡聽人家說:"乖 快去寫作業" , "乖 快去睡覺" , "乖 ...怎樣怎樣的照樣造句"
以前也很喜歡讓他趕我去寫作業
有一陣子有他的關係,我其實是真的比較遠離網路了
但後來跟他鬧得不好,我又躲回網路的世界
那是一個很容易就得到安慰的地方,
是不是我真的那麼脆弱, 還是就像喜歡被趕去寫作業一樣, 
只是一直在撒嬌,,,,  ? 

是不是愛撒嬌
所以才會被說孩子氣...  

今天我才想到還有手機門號交換的問題
還有請他幫我用黑貓把手機送過來的問題
我想他是不想跟我講話吧...
一直想跟他直接講電話被避掉好多次了... (笑)  
齁 我只是覺得打簡訊麻煩
有不用錢的phs先用一下不是挺好... =ˇ= 
嗯 不過傳簡訊也好啦,比較不尷尬? 
其實我也不覺得講電話尷尬,但隨便啦...
傳簡訊還不錯的地方在於我覺得在傳簡訊的時候
感覺他才沒有那麼冷然,,,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與以前剛認識的時候重疊
所以這樣誤會也不一定

最後就傳簡訊
我說要出郵資
他說他先墊
但我想如果暑假見面我還是會還他的 

p.s. 暑假要見是因為
1. 我還有東西在他那,也有一些東西要拿給他
2. 之前有答應過要親口說再見,他欠我一次
3. 所以我沒有要藉機糾纏他啦,我會堅強的,不要擔心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