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 幹麻要為了他看足球? 以前不看的不是嗎? 
我: 嘖嘖... 學長... 足球我四年前就在看了啦 XD 

這是真的。
我記得四年前我還有在畢旅的飯店看球
沒想到四年後我又要去畢旅了.... 
還真是時光匆匆
這次16強的賽事我完全看不到
看來只能回來期待八強時我喜歡的隊伍還在
最好是帥一點的都留下來 XD
韓國人就免了吧...拜託快回家... 

不過我也的確做過很多以前不做的事情,
但現在再提也沒什麼意義
我不是來邀功的 (笑)

我只是覺得嘗試新東西沒什麼不好
才不像他   口亨
老是先入為主的排斥,,,,
我覺得蘇打綠很好聽傳給他
結果他沒有仔細聽過就說"等紅了再叫我聽" 
結果跟學弟唱了歌發現不差之後連蘇打綠mv都抓了... 

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想分享
也不是逼著要他跟我喜歡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連嘗試都不肯 
是不是這麼害怕被改變啊.... =  =  
而更奇怪的是
學長找他就去  偏心 T__T 

長大以後我也要當學長....  (→怪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